农学院举办“百年耕耘·红歌飞扬”喜迎校庆110周年校歌、红歌班班唱比赛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2378

红歌嘹亮,青春激扬。11月16日晚上,为喜迎建校110周年,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青年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农学院在校大礼堂举办百年耕耘红歌飞扬喜迎校庆110周年校歌、红歌班班唱比赛。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兄弟学院嘉宾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12支决赛班级合唱队阵容齐整、感情真挚、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一首校歌,演绎着时代的激情;一首红歌,象征着一面光辉旗帜。《保卫黄河》、《长江之歌》、《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的红色经典歌曲和热情豪迈、朗朗上口的校歌,抒发了青年学子对祖国和母校的赞美热爱之情,对理想与信念的执着坚守之心,激起现场观众广泛共鸣,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经评委评分,植保1401班合唱队以93.84分摘得桂冠。此外,还评选出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以及6个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