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成功入选2015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1718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开展的“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2012级园林与艺术学院陈有明同学成功入选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名列全国第17位。

陈有明,江西农业大学园林与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2级本科生,从大一起投身于创业大潮,先后经历2次创业,于2015年5月创立南昌市云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秉承“无人机+”的理念,致力于无人机飞行和图像处理服务,为中央电视台江西指定航拍团队,其航拍作品多次在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节目播出。2015年9月,与国内某知名网络公司合作,制作国内30多所城市空中720全景图,合同金额近百万元。

据悉,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高校共青团积极促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当代大学生中选树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进一步推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经综合公众投票结果和专家现场评审打分,最终在通过资格审查的352名大学生创业者中产生了百强,全省仅有5名大学生创业英雄入选。(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