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在昌上市知名企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1333

近日,副校长许斌华带领就业市场走访组,对毕业生就业市场进行拓展走访。全校14个学院分为农科类、工科类、食品类、文科类等4个小组,分赴益海嘉里(南昌)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华润万家、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森美生态园有限公司、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江西用友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南昌傲农生物科技公司等10家南昌市内上市知名企业进行考察和调研。

1210日,许斌华一行走访了益海嘉里(南昌)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与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情况,征求了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用人单位均对我校毕业生在理论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动手能力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和实践活动提供良好环境。走访期间各组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我校校园招聘会,并与上述10家用人单位达成了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的合作意向。

走访中,许斌华一行还与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对学校教学和管理方面的建议,并指出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并希望校友们努力工作,为单位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衷心的祝福。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深化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巩固和开拓了我校在昌就业市场。为我校更好地对毕业生加强分类指导,加强就业基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