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本科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评估组到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12-13浏览次数:665

128日下午,以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德平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本科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评估组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评估。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校长黄路生、副校长许斌华出席评估会议,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国庆代表我校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工处处长左辉群向评估组汇报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近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评估组对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材料进行了逐项查阅,实地查看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软硬件设施,并与各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评估意见反馈会上,评估组指出了我校心理工作全面细致,成效显著,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特色鲜明。许斌华在听取反馈意见后表示,学校会按照评估组意见进行改善,以评促建,进一步增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学工处 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