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五”高校高水平学科和重点学科终期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1280

    12月15日,省教育厅“十二五”重点学科终期验收专家组刘小丽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作物学、畜牧学、林学三个省高校高水平学科,生物学、农业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园艺学、植物保护、兽医学和农林经济管理等7个省重点学科进行终期验收检查。校党委书记曹国庆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副校长黄英金主持汇报会。

    黄英金代表学校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省高校高水平学科和省重点学科建设的整体情况。各高水平学科和省重点学科围绕学科取得的突出成就、建设目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学科管理情况四方面作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和实地走访后,对我校3个省高校高水平学科和7个省重点学科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重点学科建设“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工程效果显著、科研成果丰厚、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升、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学术交流日趋活跃、制度建设得到强化、规范管理得到加强、经费投入有保障、硬件建设上台阶”,并对我校高水平学科和重点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各学科带头人、各学院分管领导、教学秘书及研究生院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  曾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