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在井冈山举办

2018-07-13 15:59 江西农业大学
  • T大

7月7日至11日,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在井冈山举办。这次培训班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为主题,来自各学院的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参加了开班仪式上并作了讲话。

开班仪式上,胡春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目标,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他指出,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理想信念是党性之魂。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她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更要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学习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在工作中奋发有为。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己,增长才干,不断进步;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坚定信念,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发挥模范作用。

为期5天的培训中,广大学员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小井红军医院,大井毛泽东故居和黄洋界保卫战旧址,听取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与井冈山典型人物,与红军烈士后代进行访谈,重走了红军挑梁小道。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让学员们深深感受到井冈山精神的力量。广大学生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永不懈怠,作为一名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作用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