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紧急动员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捐助灾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886

本报讯(余刚)5月21日上午,接到省委教育工委通知,江西农业大学全体党员立刻响应,交纳特殊党费,向汶川大地震灾区捐款。
下午3点30分,办公楼一楼大厅人头攒动,气氛庄严肃穆,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灾区捐款仪式在此举行。捐款仪式由校长助理、组织部长李明主持。
校领导石庆华、毛学东、徐兰宾、王华林、黄路生、潘晓华等带头捐出了自己的特殊党费,各学院分党委(总支)、机关所属各党支部、直属党支部代表纷纷来到捐款现场,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份责任、一份使命。
离退休党员得知捐款消息后,也纷纷前来现场捐款。部分年龄大、行动不方便的老同志在家人的搀扶下,也来到现场捐出自己的一份心意。
一些民主党派人士也来到捐款现场,自愿捐款救援地震灾区。
截止发稿时止,全体党员和部分民主党派干部此次共捐款30余万元。目前,捐款活动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