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0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764

本报讯(余刚)5月22日至24日,200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在第一教学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副书记毛学东,校长助理、组织部长李明,组织部副部长李剑富,党校常务副校长史剑萍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史剑萍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面对党旗,李剑富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毛学东给全体毕业生党员带来第一课——努力做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先锋。毛学东从经济、哲学、社会学的角度,首先对发展的定义作了全面的剖析。紧接着,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产生和提出由来。结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科学发展观理论的探索与提出,毛学东列举事例,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深入讲解。翔实的数据,严谨的逻辑,循循善诱的讲解,使广大毕业生党员听得津津有味,深受启发。
最后,毛学东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两点。第一、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入党前与入党后一个样。第二、不论是在校做学生还是毕业后走入社会,都要树立牢固的组织纪律观念,做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先锋。
按照教学安排,本次培训中,李明、邱晓辉、李剑富将依次给学生党员作专题讲解。另外,党校还将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10集电视专题片《一切为了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