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如铭来校看望省人大常委、副校长上官新晨教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705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如铭来校看望省人大常委、副校长上官新晨教授

本报讯(余刚)7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如铭一行四人,来校看望省人大常委、副校长上官新晨教授。校党委书记石庆华、副校长上官新晨、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许斌华在办公楼贵宾室热情接待了蒋如铭一行。

蒋如铭一行首先表达了对新当选的省人大常委、副校长上官新晨教授的问候,并感谢学校多年来协助学校当选代表开展工作,对省人大工作的支持。

石庆华代表学校,对蒋如铭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对省人大长期支持、关心学校的发展表示诚挚谢意,对近年来省人大积极调研、收集建议、为促进民主建设积极有力的开展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上官新晨表示,近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在收集民意、调查研究、工作监督等方面,开展了很多具有实效的工作,作为人大常委会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深入学校基层、广泛听取民意,做好调查研究,为人大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