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系列专题党课第一讲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969

    5月20日,计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暨系列专题党课第一讲全院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周艺萍为全院党员干部讲党课

    周艺萍详细解读了计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二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尽快制定出本支部的学习教育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各支部要围绕“四个专题”上好党课,普通党员可联合实际上党课,学生支部可以新媒体方式组织学习。

     在部署动员会后,周艺萍了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行合一做合格共产党员》系列专题党课第一讲。周艺萍从学党章党规,做理想信念坚定的人学党章党规,做对党忠诚的人学系列讲话,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知行合一、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计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