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坚定执着追理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1575

5月21日,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按照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安排,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赴永修艾城镇革命烈士陈列馆,开展“坚定执着追理想”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革命烈士陈列馆后,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聆听了讲解员的细致解说,观看了详实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重新走近张朝燮、王经燕这对革命伉俪,深刻感受革命时期共产党人舍生忘死、爱国奉献的无私无畏精神。张朝燮、王经燕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引起强烈共鸣。陈列馆内,组织部长郭庆舜希望全体党员增强看齐意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保持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保持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尽职尽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所有党员要学在前列,做在实处,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饱含深情,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共青校区建设工地。(机关第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