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瑞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1106

7月10日至11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围绕“实事求是闯新路”专题学习研讨,农学院党委将“两学一做”课堂搬到了共和国的摇篮——瑞金,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全体教工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大礼堂旧址、沙洲坝、叶坪革命旧址等。每到一处,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前,大家驻足凝神观看、认真聆听讲解,身临其境了解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辉煌历史,体会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在二苏大礼堂,面对党旗和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国徽,全体教工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在红井旧址,大家一起品尝甘甜的井水,切身感悟“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饮水思源情怀。

在瑞金期间,教工党员还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实事求是闯新路” 展开学习讨论。为期两天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教工党员心灵进一步得到洗礼,思想进一步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苏区精神,实事求是、勇闯新路,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学校、学习改革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