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廉社赴宜丰县开展“扶贫政策宣讲”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7-28浏览次数:1224

 

715日至20日,在中央大力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的背景下,我校青年廉洁社赴宜丰县开展了以扶贫政策宣讲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宣讲团围绕精准扶贫政策调研开展了10余项实践活动。期间,宣讲团深入当地百姓家中,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政策的宣讲活动,累计走访对接数十户村民,与他们面对面的交流,了解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召开了大学生村官创业致富代表座谈会,队员们深入果园、养殖场、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亲身体验农村生活,了解当地农业发展及政府支持创业致富情况。活动之余,队员们还与当地的留守儿童结对支教,实地看望了敬老院的空巢老人和当地老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烈士战壕遗址等红色教育基地。

实践活动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宜丰县委主要领导专程看望慰问了宣讲团队员,赣青团学、宜丰县电视台、宜丰县政府网等媒体对实践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纪委办、青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