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教工餐饮食堂窗口对外招标意向公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2934

为改善学校教职员工在校餐饮服务,更好地服务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学校教职员工餐饮食堂窗口承包经营对外招标意向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江西农业大学教工食堂一、二楼就餐窗口3年的经营权。

二、项目简介:江西农业大学教工食堂建成于2009年,分上下两层,一、二楼总建筑面积约1780平方米,其中:二楼现在经营的约850平方米,闲置的一楼约930平方米。墙面墙砖、地面地板砖、给排水、供配电设施齐全。教工食堂位于学校教学区和生活区的中间,地理位置优越。

三、服务对象和标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约1500人,离退休人员约800人,教工就餐人数变化大。承包经营者要根据学校市场情况,保证为约400人的教师提供物美价廉的就餐需要和优美并相对独立的就餐环境。

四、承包方式:自负盈亏,学校不提供承包人员工资福利。承包者除保证为约400人的教师提供物美价廉的就餐需要和优美并相独立的就餐环境外,可以根据农大校园餐饮市场,自行设计其他的餐饮服务项目,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安全的餐饮服务(如:学生毕业聚餐、短训、培训、函授学员的自助餐、教师家庭的节日聚餐等),但不宜经营针对大学生的大火快餐服务项目。

五、承包地点:学校教职工食堂一、二楼。

六、资质条件要求

1、投标者应是2016115日前在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的餐饮企业及公司,注册资金不能少于人民币200万元。

2、投标者应具有经营食堂或餐饮业两年以上(含两年)的经历、经验并有一定规范和操作队伍,经营优势明显,实力强,能承担民事、法律责任能力的。

七、招投标程序

1、招标意向公告。凡有投标意向的企业、公司,可派人到现场查看,设计经营方案,到江西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沟通协商并修改设计方案。也可持有效证件(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于20162月23日前到后勤集团办公室陈新钢处进行预报名,联系电话0791—83813533

2、招标公告。学校将在网上发布招标公告。

3、组织招标。学校将按规范程序组织招标,确定承包者。


     有关招标具体条件、方式和时间学校将另行通知,公告。




江西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招标工作组

2016年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