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南方地区幼龄草食畜禽饲养技术研究”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1-29浏览次数:1085

1月23日,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南方地区幼龄草食畜禽饲养技术研究”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南昌顺利召开。来自国内11承担该项目的专家和科研骨干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黄英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该项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主持,旨在通过提高南方大宗经济作物副产物资源的饲料化利用技术水平,促进南方地区幼龄草食畜禽饲养技术的提高,加快对农副产品资源的高效利用,保障国家草食动物畜产品的供给。我校瞿明仁、欧阳克蕙教授,分别承担了其中两项子任务。

会上,就该项目本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意见建议及下一度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会后项目专家还参观了我校科研合作单位、本项目的肉牛饲养及经济作物副产物利用技术示范基地——高安市裕丰农牧有限公司。(动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