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2-26浏览次数:1351

2月25日,学校2016年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学工处、宣传部、团委、招就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处负责同志对2016年重点工作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各部门负责人也围绕第二课堂建设、学生考研及学风建设、媒体宣传、学生安全稳定、宿舍管理等相关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许斌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队伍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围绕“帮助学生树立目标、营造学生成长环境、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维护学生安全稳定”四项基本任务开展学生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坚持育人中心,遵循客观要求、明确工作责任;要全面掌握学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潜心关注国内外、校内外时事动态,做到未雨绸缪;要全力做好具体工作,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同时,许斌华还就如何做好学生困难帮扶、学生就业提升、辅导员队伍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