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2-26浏览次数:822

224日下午,全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召开。副校长贺浩华,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招就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中心、教学督导组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黄波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检查情况,并对本学期开学初的补考安排、教材发放、课表编排、领导听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教务处处长何后军在会上通报了2015年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试点工作评价结果,传达了“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6年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

听取汇报后,贺浩华副校长对各学院、各有关部门在教学工作上付出的努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总结2015年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试点工作的经验,理性看待评价结果,努力做好2016年的专业评价工作;要树立高度责任感,努力营造开学上课的良好氛围,各项工作要做到人员到位、精神到位、教学条件到位、管理到位和督导到位等“五个到位”,做好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工作。(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