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三季度 提质惠师生 学校召开暑期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760

为深入推进校园建设工程,720日上午,学校召开“奋战三季度,提质惠师生”2022年暑期工程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小凡,组织部、校园建设处、党务政务督查室、保卫处、招标与采购中心、后勤服务集团及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强农北路道路拓宽工程、暑期学生宿舍改造工程、江西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代表施工单位交流发言,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监理单位交流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现场座谈交流,总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交流经验、查摆问题、提出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商讨,明确工作打算。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小凡对校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程建设参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林小凡指出,工程建设既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工程,又是满足师生高品质生活的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担当作为,积极推进工程建设。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质量导向、效果导向,规范物资采购和工程施工,加强全过程规范化管理;三是抓住有利时机,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大干、苦干、巧干,确保工程如期交付使用、尽早发挥效益;四是落实安全文明措施,加强疫情防控、防暑降温、人员管理和文明施工,确保施工安全、文明、有序;五是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协商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保障工程有序推进;六是坚守廉洁底线,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廉洁关,努力打造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充分肯定工程建设前期有关工作,要求各单位紧盯目标、压实责任,严格管理、保证质量,严防风险、确保安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校园建设处负责人总结校园建设工程情况,希望各参建单位聚焦“奋战三季度,提质惠师生”的目标要求和价值导向,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战略定力、“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使命担当、“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程建设工作,提升校园功能品质,增强师生幸福指数。党务政务督查室、保卫处、招标与采购中心、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责,提出工作要求。 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解决了实际问题,理清了工作思路,将统筹疫情防控、防暑降温和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交一份满意答卷。

供稿:校园建设处 宫松     审核: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