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移动门户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1381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总体部署,移动门户平台目前已经完成建设并进入到试运行阶段。该平台为数字化校园平台移动端,集成了教职工常用的信息查询(包括:学校新闻、工资查询、课程查询、一卡通查询、图书查询、项目科研工作量查询等)。

为测试平台运行情况,尽快完善并投入使用,请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平台测试并及时反馈问题,具体操作如下:

1、下载移动门户APP方式:

点击农大主页左下角的“移动门户”进入下载。

2、登录方式:

登录账号为工资编号(系统会自动添加60),密码同数字化校园平台(信息门户)。

3、在试用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网络运行科(83813804)或办公室(83828270),邮件请发送到信息中心OA邮箱:xinxi



江西农业大学信息中心

2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