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981

3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校长黄路生院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曹国庆传达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曹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对江西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是全省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就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曹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在弘扬井冈山精神上走在全省前列;三是要抢抓机遇,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四是要突出重点,扛起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曹书记强调,要坚持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学校发展行动,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把学校工作做得更好,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