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纪工委书记杜志刚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1346

3月4日下午, 省教育纪工委书记杜志刚来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校长黄路生亲切会见了杜志刚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校长助理邱晓辉陪同出席调研座谈会,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干部参加。

在听取了我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后,杜志刚对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江西农业大学作为江西历史最为悠久的高校,有着光荣的传统、厚重的文化和优良的校风,纪检监察工作更是成效显著,反腐倡廉建设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他指出,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调研会后,调研组还与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交流,并开展了相关测评。(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