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九届六次教代会暨八届五次工代会开幕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1481

310日上午,学校九届六次教代会暨八届五次工代会在逸夫报告厅开幕。校领导曹国庆、黄路生、陈金印、赵小敏、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校长助理邱晓辉出席,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主持会议。

校长黄路生院士作校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校2015年的各项工作及学校“十二五”发展成就,介绍学校“十三五”改革发展的主要考虑,部署2016年工作。

黄校长指出,2015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和科技工作成绩显著,师资队伍建设成果丰硕,开放办学步伐加快,服务“三农”发展精准有效,管理服务效能稳步提升,办学条件较大改善,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全面加强,百年校庆亮点纷呈,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五年来,学校坚持质量立校战略、特色兴校战略、人才强效战略毫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全面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学校正站在更高的发展起点上。

对于2016年的工作,黄校长强调,要编制实施好“十三五”规划、强化发展改革顶层设计,深化改革加强法治、激发学校办学动力,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要素水平、增强办学保障能力,立足“三农”目标、助力精准扶贫,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切实体现责任担当。

副校长赵小敏对《江西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进行说明,介绍了规划草案的主要考虑、基本框架,并对规划草案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具体指标、指标实现措施、规划(草案)后续细化进行了重点说明。

本次双代会,将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江西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江西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财务工作报告》、《九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2015年度教职工福利费用使用情况报告》、《2015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等进行分组讨论和审议。大会将于311日下午闭幕。(宣传部  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