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校园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7-23浏览次数:1280

7月22日上午,副校长林小凡在党委组织部、校园建设处、党务政务督查室、资实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强农北路道路拓宽改造、学校外围围墙建设、后街店面拆除地块提升改造、学生宿舍维修改造等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校园工程建设工作,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虽然正值高温天气,工地现场却是一片井然有序、忙碌施工的场景,施工人员战高温、冒酷暑,加快各项工程建设。林小凡现场听取项目建设、疫情防控、防暑降温、安全防护、文明施工等方面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表示肯定,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林小凡指出,工程建设是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满足师生高品质生活的基本保障,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同发力,全力推动工程建设。一是加强安全防护和文明施工,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人员安全。二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科学组织、并联作业,加快工程进度,保障工程尽早竣工、发挥效益。三是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加强工程全过程建设管理,做优细节、精益求精,提高工程建设质量。 

供稿:校园建设处 李敏、后勤服务集团 王剑    审核:朱晓东、王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