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2477

72125日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党委副书记蔡海生纪委书记乔金霞,分别来到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学院阅档工作老师和招生工作人员

黄路生一行听取了招就处负责人对我校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进度和省内外录取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录取工作流程和录取工作进展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各省市的政策规定,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赵小敏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提出要严肃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流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要尽最大的努力维护好每一位考生利益,使每一位考生努力都能获得相应收获;要加强录取数据研判和分析,创新工作方法,从政策和技术上做好学校招生工作的改进和提升,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


截止7月25日,我校已完成江西省提前批艺术单志愿、艺术平行批、国家专项批、普通一批文史理工、苏区专项、地方专项;湖南艺术批;江苏艺术批、普通批;浙江艺术批、普通批;安徽艺术批;北京普通批等录取工作,其他各省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供稿:涂雯雯  谢觐平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