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人才引进工作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2107

7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次人才引进工作会。校长赵小敏、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术委员会相关专家以及各引才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引才单位开展了筛选简历、组织面试试讲及技能测试等综合考察,确定了提交上会人才名单。会上,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全校前期的引才工作开展情况,各引才单位负责人围绕引才工作的组织实施及本次上会人才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会议对上会人才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会议强调,各引才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重视引才工作部署,特别是各学院要担起引才主体责任,党政齐抓共管,激发人才工作活力。要持续探索人才引进工作新思路,通过主动联系、走访交流等形式,拓宽引才渠道,要优化人才引进的学科专业布局,提升引才精准度。会议要求,各单位暑假期间坚持疫情防控引才工作两不误,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确保年度引才工作顺利推进。


    供稿:邓佳莉  审核:黄新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