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岗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814

近日,校党委书记蔡海生在学工处、招就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三伏天工作不容易,你们辛苦了!目前外省录检工作进行的怎么样了?通知书是否邮寄出去了?蔡海生来到招就处,看望关心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他仔细查看学校录检工作进度表,询问我校在各个省份录取情况,并对后续工作作了相应指导。

随后,蔡海生一行来到校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学工处,先后听取了相关部门就“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新生资助政策宣传、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及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并给予了高度肯定。蔡海生在慰问中表示,同志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走访慰问期间,蔡海生还专程看望了暑期留校考研备考学生,详细询问了学生备赛、复习情况以及需要学校提供的帮助,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积极指导学生学校报考。他对学生们战胜酷暑、奋力拼搏的精神予以表扬,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掌握科学方法,积极备考,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供稿人:卜琰婷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