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481

84日上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副校长张高亮主持,学校综治委成员单位及附中、保育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万江文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近日关于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文件精神,对近期学校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部署了校园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防电信网络诈骗和防溺水等方面工作,要求责任部门对标对表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张高亮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对校园安全稳定做出的指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第一位的,全校上下务必时刻抓紧抓实。张高亮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例为鉴,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二是消除隐患,努力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值班,积极构建安全稳定的观念;四是压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保卫处  杨文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