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农学院调研资助育人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739

了做好我校省级资助育人重点培育建设项目实施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到农学院调研资助育人工作,并与农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资助育人重点培育建设项目组成员陪同调研。

会上,农学院就细化精准资助措施提升资助育人成效落实国家助学贷款、开展诚信主题教育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就我校资助育人重点培育建设项目实施和质量评估指标体系的完善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专项工作,就如何打造平台抓手、加强教育帮扶、提高育人质量、完善体制机制、构建评价体系、凝练工作成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蔡海生就进一步提高资助工作质量和成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紧扣立德树人;二是要注重成效,抓实资助育人;三是要全面协调,做好过程管理;四是要加强调研,力求创新实践。蔡海生强调,要在资助对象精准、资助等级精准、教育帮扶精准、工作方式精准、作用发挥精准、育人成效精准六个方面下功夫,切实加强资助育人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


    供稿:农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审核: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