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普通话培训测试通知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4-23浏览次数:3627

为方便我校师生就近参加全国普通话测试,提高测试成绩,我站决定于20165月举办全国普通话培训及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限我校(含商学院)学生和教职工,不接收外校人员报考。

2.报名时间:425日(周一)─429日(周五)。

3.考生可以于428日(含)之前在江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jx.cltt.org/Web/SignUpOnLine/Default.aspx)中选择江西农大测试站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需于429日进行现场确认和缴费),也可以到人文学院行政办公室(厚德楼二楼)现场报名。

4.现场报名时需带本人身份证和拷好本人免冠证件照的U盘(证件照片以“姓名:本人身份证号码”命名)。

5.报名费(含培训、测试费用):学生100元,教职工120元。

(本站不提供教材,请参培人员自备教材)

二、培训

培训时间:53日(周二)─56日(周五),具体安排请在报名结束后关注我校人文学院网站普通话测试栏目。

    三、测试和发证

1.测试时间:57日(周六)830—1800(按准考证安排的时间测试)

2.测试地点:人文学院(厚德楼)四楼机房。

3.领取证书时间:5月底,具体时间请520日之后关注网站通知。

  

  

江西农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