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648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构建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长效机制,促进毕业研究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18日,副校长曾志将带队赴江西中洪博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导师代表陪同调研。

曾志将一行深入企业实验室、生产车间、文化展馆参观考察,了解企业发展运行、人才队伍、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人才需求、薪资待遇、人才发展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曾志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强调了本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一是到企业看望毕业生,掌握毕业生现状;二是了解企业和行业需求,加强校企战略合作;三是开拓就业市场,稳就业、促就业。曾志将勉励在企业就业的毕业生秉承江农校训、发扬江农精神,向实践学、向内行学、向先进学,努力在为国家和社会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

供稿:研工部  席步鑫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