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多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530

为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入实施就业工作“六六导航工程”,持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815-19日,副校长张高亮带队赴南昌正大畜禽有限公司、江西泰和绿色巨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泰和县傲牧育种有限公司、全南现代牧业有限公司、温氏股份江西总部、江西加大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柯恩牧业集团等7家企业走访调研,开拓毕业生就业新机会和新岗位,拓展校企合作发展新空间。动科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高亮一行人先后到企业生产基地、科研产出平台、产品展示馆参观考察,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和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张高亮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现代农牧行业对农业大学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他表示,学校将以此专项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作为桥梁和纽带的关键作用,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在推进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就业工作等方面,作出新的探索和努力,为促进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张高亮勉励在企业就业的学子们,要充分发扬江农精神,牢记强农兴农使命,始终将人生理想同祖国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将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把光与热献给农牧事业。

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人才需求情况,感谢学校这些年为相关企业输送了大量“留得住、用得上”的优秀毕业生,他们在关键岗位上不断成长和奉献,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江农学子加入。

供稿:动科院 裘晨 审核:王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