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895

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署。

院党委书记肖友群在会上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副书记陈金印等领导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署。她要求,各支部要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创新方式方法;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明确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全面系统科学地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髓;要争做合格党员,教师党员要争优“四有”教师,学生党员要争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真正做到“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副院长吴伟萍宣读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分别就支部学习教育计划作了说明。院党委副书记肖明要求全体党员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到学习教育当中,按照上级要求及学院实施方案及支部学习教育计划,深入学习,有序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