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专局副局长夏鸣九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1523

6月14日,国家外专局副局长夏鸣九一行莅临我校,就海外高层次专家引智工作进行调研。国家外专局科教文卫司司长聂飙、副司长王嵩、计划处长炊海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吴福全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学校在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厅召开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校长黄路生、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副校长黄英金,校长助理邱晓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对夏鸣九一行莅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外专局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校长黄路生院士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我校引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希望今后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农学院、动科院、生工院、林学院的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引智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汇报后,夏鸣九对我校的海外引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中央对海外引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江西农大作为地方高校在引进海外专家来校工作和国际化办学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农大将中央的要求转化为具体的政策和措施,谋划更加便捷的海外人才管理办法,争取提升外国专家引进的平台,推动海外引智工作有新的突破国家外专局也将在“十三五”期间为高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鸣九一行还考察了我校省部共建猪种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