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崇高信念”主题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764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于625号上午,组织全体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大学生党员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崇高信念”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先参观了烈士陵园,仔细观看了革命史实资料,详细了解方志敏同志的革命斗争史。随后,大家怀着敬仰、沉重之情,向方志敏烈士纪念碑鞠躬致哀,并在方志敏烈士铜像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院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重的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伴着学习方志敏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坚定共产主义崇高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艰苦卓绝、丰功伟绩,学习了方志敏烈士“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精神,更使全体党员在秉承革命精神中用自己实际行动来宣扬爱国主义情操,争做先锋模范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