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1542

6月27日上午,以“供给侧下献对策,实地调研助双创”为主题2016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研究生院举行,副校长黄英金出席启动仪式,校团委、研究生院领导及全体“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参加仪式。

黄英金对参社会实践活动队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质量社会实践是产质量的实践调研成果的途径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防止过场。二是塑造形象研究继承和发农大优良传统大胆实践科学求证,树立服务、为社会经济贡献力量良好形象。三是确保安全队员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纪律确保整个团队的安全。四是力求实效专业优势突出实践主题,立足服务开展科技服务调研争取取能够解决当前“三农”问题对策建议

2016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继续以项目资助的形式展开,全体实践队员将分成10个分队分赴甘肃、山东、广西和江西4个省,近20个县开展为期7-15天不等的暑期实践活动。(研究生院 元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