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考察组来校考察政府特殊津贴入围人选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1665

6月28日上午,省人社厅事业处副处长王邻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2016年度政府特殊津贴入围人选进行考察。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邱晓辉及纪委、保卫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考察组首先介绍了考察的具体内容及程序,同时简要介绍了政府特殊津贴选拔的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校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培养与推荐工作。

陈金印代表学校对考察组一行莅临我校考察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百年老校,学校有着深厚的人才积淀,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邱晓辉简要汇报了学校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政府特殊津贴人选的选拔情况。

随后,与会领导及相关人员依次向考察组介绍了入围人选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我校本年度有4人入围政府特殊津贴人选。其中,陈美球、朱昌兰、刘木华入围国务院特殊津贴人选;艾华水入围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