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软件学院深圳基地的建设情况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7-03浏览次数:1674

7月1日,副校长许斌华、校长助理邱晓辉在软件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该院深圳基地的建设情况。

许校长一行走进基地的每一间教室、每一个宿舍详细询问、认真检查,对安全设施、周边环境、食堂建设等提出许多意见建议。在听取基地负责人的介绍后,许斌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在基地的建设过程中,从安全出发做好规划设计,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对学生开展可行有效的安全教育;二是优化基地环境,基地是个育人的场所,要完善学生体育活动等配套设施,营造好励志积极的文化软环境;三是坚持建设标准,食堂卫生、消防规范、水电设备等都要按照有关标准严格执行。许校长希望深圳基地的建设要立足学生需求,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月底顺利迎接第一批学生的到来,同时他对基地提高实训质量、严格日常管理、全面促进就业等各方面的工作也做出要求。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