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浩华为科技园与图书馆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379

6月30日下午,在逸夫图书馆会议室,贺浩华副校长为科技园、图书馆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以《坚定理想信念 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主题,贺浩华从“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党章党规基本知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指出要坚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在工作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能力贺浩华强调,党员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要学习和发扬“龚全珍精神”服务群众、淡泊名利;要敢于担当,立足岗位服务育人。

最后,贺浩华结合图书馆与科技园的实际,对图书馆与科技园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图书馆与科技园为学校的育人、教学科研及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好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