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支部赴乌溪村扶贫产业发展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900

94上午,机关第八支部(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全体党员一行前往安义县新明乡乌溪村扶贫产业发展基地开展主题为创新方法、贴近实际,两学一做下基层学习教育活动。

乌溪村村支部书记刘玖凰向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溪村的基本情况和乌溪村扶贫产业发展基地的创立、发展历程。通过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贴近实际、贴近基层的深刻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立足岗位、勤政务实的思想认识。支部书记游金明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乌溪村党支部不惧困难、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创新创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在科研项目管理、技术转移转化、服务经济建设上开拓进取,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朱述斌代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乌溪村签订了共建创新创业基地的协议,并为在该村设立分布式服务站授牌。(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