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721

922晚,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拾禄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对“两学一做”中“实事求是闯新路”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同时对“艰苦奋斗攻难关”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并动员部署。院党委副书记肖意风出席会议并为学生党员授党课。

院党委副书记肖意风在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做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表率》的党课中,回顾了24个月的井冈山斗争史,结合“井冈山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井冈山精神”新的内涵,从“实事求是”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精髓,“勇闯新路”是深化改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发展的需要两个方面阐述“实事求是闯新路”的历史脉络和现实意义,并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在科学研究、工作生活中坚持实事求是,在解放思想、学习借鉴、苦干实干中勇于创新。

学生党员紧紧围绕着“实事求是闯新路”这一主题,联系自身学习、生活、实践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实事求是和勇于创新精神,在各个方面起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