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10-01浏览次数:902

928日,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安排,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开展艰苦奋斗攻难关”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听取党课,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研讨活动。

党校常务副校长袁良凤讲授了题为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作贡献的党课。授课中,袁良凤深入浅出,用生动的素材、鲜活的语言,阐释了艰苦奋斗的内涵,分享了自己对于艰苦奋斗的深刻理解。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继续围绕艰苦奋斗攻难关”和党课内容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

陈金印指出,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国共产党将其传承发扬。江西农业大学也有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尤其是共大时期的艰苦创业精神,在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背景下,值得发扬光大。学校包袱多、担子重,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还很多,需要广大师生尤其是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继承“艰苦奋斗攻难关”的宝贵精神财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不断将学校事业发展推向前进。

组织部长郭庆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部委校所有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陈书记讲话要求,发扬艰苦奋斗攻难关的精神,要以一颗热爱学校的事业心,激发满腔工作责任感,时刻保持奋斗的勇气、向上的精神,针对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的一些难题,多调查研究,提出对策,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努力攻坚克难、解决实际问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