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10-03浏览次数:983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9月27日人文院召开以“艰苦奋斗攻难关,凝心聚力争四有”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专题视频,围绕主题积极发言,对艰苦奋斗精神和如何争做“四有”好老师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表示今后定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用伟大的艰苦奋斗精神指引教书育人工作。

院党委书记郭锦墉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我们伟大的精神力量,是共产党人应有的精神品格,全体教师要结合自身教学实际,扎实搞好专题学习,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严从实查摆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永葆艰苦奋斗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努力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和早日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会上,郭锦墉书记还及时传达了《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人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