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767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国土学院党委于10月18日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的“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土学院党委书记郭旭书记向全院教职工党员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第三阶段的学习精神,并要求学院各支部要按照所制定的“两学一做”的学习安排,认真落实,要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将“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与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相结合,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革命理想信念,走新的长征路。

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理想信念的专题片《咬定青山不放松——习近平总书记论理想信念的八个关键词》。专题片以“精神上的钙”、“信仰的味道”、“温水煮青蛙”、“金刚不坏之身”、“营养剂”、“三种境界”、“革命理想高于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等8个关键词,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独特文风、坚定信仰和精神力量。

学院党委还部署了“两学一做”下一阶段的相关活动,将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举办专题党课,并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查找党员、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国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