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三届MPA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888

10月22日,“供给侧改革下的基层治理”江西省第三届MPA论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黄英金,教育部公共管理类学科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农业大学教授欧名豪,省学位办主任杨波,江西省MPA研究生教育联盟主席李春根,我校研究生院、MPA教育中心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高校的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开幕式。我校MPA教育中心主任陈美球主持仪式。

副校长黄英金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参加论坛的领导、师生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及MPA教育情况。他指出,MPA教育是高层次职业研究生教育的三大支柱之一,举办全省MPA学术论坛,将有利于MPA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高,希望通过论坛,传承和发扬学术精神,发展和完善公共管理新思想,培养和提高创新能力。

省学位办主任杨波,江西省MPA研究生教育联盟主席李春根分别在论坛致辞。论坛还宣读了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贺信。

南京农业大学教授欧名豪、江西省委党校教授李志强、江西农业大学教授黄建伟分别在论坛作主题报告,来自全省的MPA研究生代表在论坛作了学术报告,与会师生围绕论坛主题展开了积极地讨论。(宣传部   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