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中国农业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10-22浏览次数:1032

1020日下午,党委书记曹国庆、副书记陈金印带领党办校办、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到中国农业大学进行交流访问。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副校长辛贤等领导会见了曹书记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高水平人才引进及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加强校际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书记对中国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国内同类院校中的旗舰,一直以来起着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这次带队前就是要学习交流、加强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学习中国农业大学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扩大两校合作领域,深化交流,共谋发展。

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农业数据与控制中心”、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科技处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