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42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1076

10月21日下午,我校第42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北区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许斌华发表讲话。许斌华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运动员表示了敬意,向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大学生的体质与健康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青年的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是一个民族生命力旺盛的体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方面。他希望,师生们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自觉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主动追求身心健康,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把运动赛场上展示出来的宝贵精神发扬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融入到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中去,全面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生的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42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谢付华宣读了比赛成绩,职师院、工学院、农学院分获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前三名;工学院、软件院、动科院获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冠亚季军;经管院、工学院、动科院分获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工学院荣获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经管院、软件院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后勤集团、农学院、动科院荣获教工男女团体总分前三。职师院、生工院、农学院、经管院、人文院、国土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军体部副主任席艳辉宣读了2015至2016年度各单项体育比赛成绩。工学院、动科院、国土院获得学校“2015-2016年度体育贡献奖”,工学院、动科院、经管院获学校“2015-2016年度体育竞赛”前三名。

闭幕式上,我校夕阳红健身协会带来了精彩的广场舞表演《中国朝前走》。(宣传部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