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获2016年江西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昌北片区)冠军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1393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10月23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校园事业部主办,校团委承办的“天翼飞Young 校园好声音”2016年江西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昌北片区选拔赛在我校大礼堂举行。比赛邀请了南昌大学、江西科技学院、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负责人及我校专业教师担任专业评委。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礼堂座无虚席。   

此次比赛涉及昌北片区12所高校,来自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本、专科学校共1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片区赛。比赛共分两轮,十六位选手经过首轮角逐,得分前六名的选手进入最后的对决,争夺冠军。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创造出一副声色兼美的亮丽图景。每位选手演唱结束后,评委都作出了专业的点评并提出真诚的建议。

经过激烈对抗,来自我校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伏智、江西财经大学的张思月和农学院的吴天琪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本次比赛冠亚军选手将作为昌北片区的代表共同晋级省级总决赛。(团委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