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招标课题结题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454

10月22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昭玖主持的江西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招标项目《江西省农民工市民化研究》举行结题鉴定会。由省科技厅副厅长卢福财任组长,南昌大学博士生导师黄新建、江西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院长周国兰、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院长张诚、江西财经大学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谢花林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该课题进行鉴定。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曾青生出席。

陈昭玖教授代表课题组从课题框架设计、研究成果、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审阅课题成果基础上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课题组的研究工作一致同意课题结题并提出了完善建议。

课题在研究过程中,多次举行调研座谈会和专家研讨会听取意见,项目成果丰富,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9篇,其中CSSCI期刊论文4篇形成了决策报告、专著《农民工市民化:意愿与能力的匹配—现实格局、分层路径与政策设计》等系列成果。科技处   经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