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环评资质脱钩改制合作遴选公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266

根据国家环保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管理办法》的要求,江西农业大学拟以公开遴选方式选择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脱钩改制合作方,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江西农业大学将公开遴选一家合作方出资成立新环保公司,与江西农业大学国土学院开展环保科技合作,并承接江西农业大学环评资质脱钩改制,我院两位注册环评工程师办理离岗创业手续进入新环保公司。

二、合作方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经营资格且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机构(提供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原件)。

(二)注册资金500万以上(提供注册资本到账验资证明),公司管理团队应具备科研和环评机构运营经验。

(三)在南昌市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提供自有房产证或租用房产协议);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近期缴纳税款的银行凭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银行凭证等)。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遴选。

三、获取遴选文件时间

(一)获取遴选文件起始及截止时间:20161129日至121日,9:30-17:30

(二)报名时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要提供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四、递交申请书时间

递交截止时间:20161130日下午17:30前。

五、其他

(一)本次公开遴选公告发布于江西农业大学官网。

(二)联系人:郭旭,电话13767126732,联系地址:南昌市昌北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南区(新区)国土学院。



江西农业大学国土学院

2016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