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新校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1152

12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共青城新校区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南昌商学院相关领导及共青城新校区建设有关各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科教城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严格共青科教城建设工程质量和施工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对此文件的批示要求,分别听取了共青城新校区项目建设管理单位、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汇报,并层层签订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

陈金印强调,共青城新校区建设项目有关参建方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汲取丰城发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的深刻教训,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要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从严从常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并做到坚决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

会后,陈金印在商学院及有关各方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起来到共青校区建设施工现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排查、指导。


编辑:宣传部  高芸    供稿:商学院  余建波